SAY討論區

標題: 抹茶紅豆慕斯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10-19 17:21:21     標題: 抹茶紅豆慕斯

2013 年 10 月 19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有點苦澀的抹茶是大人的味道,搭配甜蜜的紅豆,一直甜點界的不敗組合,綿密的抹茶紅豆慕斯,是下午茶的好選擇唷~
所需時間

180 分鐘
食材(8 人份)

作法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19 18:06:1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19 18:16:1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19 18:27:1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19 18:33:2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19 18:43:1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19 18:44:4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19 18:57:0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19 19:02:4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19 19:35:1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19 22:09:20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20 01:56:4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20 04:53:1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0 07:56:2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0 11:47:16

沒人理我。。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21 01:14:5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21 04:46:0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21 06:52:5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21 09:28:1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6 13:15:2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27 03:11:5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27 10:53:2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7 20:24:5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28 05:43:2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28 13:40:58

挺好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29 01:51:49

說的不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29 06:59:4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29 15:39:52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