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藥燉豬腳- [打印本頁]

作者: FIATGT    時間: 2013-10-20 14:44:59     標題: 藥燉豬腳-

2013 年 10 月 20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富含膠質的豬腳搭配紅棗、黃耆、當歸、枸杞等等的中藥材,並且使用38度金門高粱酒來入菜,以無油無糖低鹽燉煮的方式來料理;整鍋藥燉豬腳不只散發出淡淡的中藥香與高粱酒香,味道更是香甜,不只養生也在這東北季風逐漸增強的季節帶來暖意。
所需時間

9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20 18:06:5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20 18:20:21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0 18:20:5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0 18:23:0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0 18:26:2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20 18:42:2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20 18:58:1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0 19:03:31

不是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20 19:13:2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20 19:22:4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20 19:23:2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20 19:37:2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0 19:40:2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0 19:41:4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20 20:10:5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21 01:22:0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21 04:52:0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1 06:55:52

很有吸引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21 09:29:1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26 13:20:2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27 03:14:2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27 10:53:2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27 20:26:13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28 05:48:48

沒人理我。。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28 13:41:33

頂下再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29 02:16:5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29 07:02:2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29 15:45:2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29 23:26:4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30 06:39:4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30 13:42:04

先回覆一下,閃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