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炒草菇雜菜粒粒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10-21 11:06:03 標題: 炒草菇雜菜粒粒
炒草菇雜菜粒粒
材料: Baby 茄子三條切粒 紅洋蔥一小個切細件
翠肉瓜一條切大粒 草菇一罐
紅蘿蔔一條切粒
做法: 先用蒜頭,薑片起鑊, 爆香洋蔥, 加入雜菜粒炒片刻, 加入草菇炒片刻, 下水 3/4 杯, 蠔油一湯匙, 生抽一茶匙, 糖少許, 麻油少許, 煮至雜菜稔即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21 15:26:0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1 15:29:26
3q for 分享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21 16:13:4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1 16:18:46
頂你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21 16:20:5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21 16:43:3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1 17:35:5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21 19:36:1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21 20:45:0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21 23:21:5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22 03:37:1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2 05:16:30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22 07:51:28
你加油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22 09:37:3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3 05:33:5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24 05:23:3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25 04:32:0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26 03:32:4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6 07:41:1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26 13:27:2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27 03:14:2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27 10:53:2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27 20:26:13
你加油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28 05:48:4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28 13:41:3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29 02:16:5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9 07:02:2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29 15:45:29
3q for 分享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29 23:26:4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30 06:39:4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30 13:42:0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30 23:15:33
太棒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30 23:18:3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