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潛力為家裡開創財源,賺大錢的主婦星座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10-21 12:25:10
標題:
有潛力為家裡開創財源,賺大錢的主婦星座
1.水瓶
水瓶女就是她的個性很獨立.就是她出來的時候她也不會去想說"因為我是家庭主婦.因為我為了家裡所以我做什麼"她沒有這樣不健康的想法...她沒有那種很沉重的包袱和壓力.她就說"我就是我.我想賺錢我就會好好賺."她一出來就是那種"我自己負責".所以水瓶女真的很有本事...而且她是輕鬆鬆的做.她也不給自己壓力.所以她反而是最賺的一個
2.處女
處女女相當有生意頭腦.然後她很精算又很聰明.EX:她既然要做生意她就不浪費她身邊的所有資源.因為物盡其用她才划算嘛!要不然她就犧牲了跟人家相處的時間來作業還賺不到錢.那不就是白做了嗎!而且處女女身段也很柔軟..就是她不會說"我非要把這個做起來不可."她是這個一賠錢就收掉.然後賺的話她就在加碼...所以她通常做生意比男生還要靈活.她沒有倒閉的疑慮.所以很多處女女真的很容易賺大錢哦!
3.魔羯
她就是很穩的一個人.EX:做什麼事情她也不會去很隨便..隨人家起舞.她很冷靜.然後她走的是長遠路線.EX:投資.她要投績優股.那如果有錢她會考慮買房子.變包租婆.那如果她有事業能力的話她就會兼差做也好.因為她很負責.所以其實慢慢的她口碑就做出來了.她不是賣質感或是品質哦!
4.牡羊
牡羊女都是在做她的興趣..然後一個不小心她就做出場面來.EX:別人就會說"妳做的那個醃菜很好吃.妳要不要拿出來賣啊!"那就這樣不知不覺這個牡羊主婦就變成一個人家想投資的重點.所以妳是很有潛力的.妳不妨把妳的興趣拿出來
5.射手
射手女就是"我沒有.我能讓老公養就養"...通常你看到一個射手女是女強人的話表示她老公不怎麼樣.那她為了家計.小孩她就忍不住使出渾身解數..那通常她一旦上軌道她錢還賺的比較多.因為她還蠻八面玲瓏的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21 15:26:01
說的不錯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1 15:29:2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21 16:13:4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1 16:18:46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1 16:24:5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1 16:50:49
謝謝分享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21 17:37:3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21 19:47:4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1 19:47:59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1 23:55:10
觀看中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22 04:02:5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22 05:32:0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22 08:13:06
我在頂貼~!~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2 15:09:0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23 06:49:2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24 05:52:0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5 05:50:3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6 04:18:45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26 08:15:2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6 15:51:2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7 04:17:0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27 12:08:2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27 21:20:0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8 07:17:00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8 15:46:5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9 02:59:1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9 07:38:2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29 17:07:08
回復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30 00:20:4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30 00:30:4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30 15:12:0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31 00:38:2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31 06:15:23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