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潛力為家裡開創財源,賺大錢的主婦星座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10-21 12:25:10     標題: 有潛力為家裡開創財源,賺大錢的主婦星座

1.水瓶
水瓶女就是她的個性很獨立.就是她出來的時候她也不會去想說"因為我是家庭主婦.因為我為了家裡所以我做什麼"她沒有這樣不健康的想法...她沒有那種很沉重的包袱和壓力.她就說"我就是我.我想賺錢我就會好好賺."她一出來就是那種"我自己負責".所以水瓶女真的很有本事...而且她是輕鬆鬆的做.她也不給自己壓力.所以她反而是最賺的一個


2.處女
處女女相當有生意頭腦.然後她很精算又很聰明.EX:她既然要做生意她就不浪費她身邊的所有資源.因為物盡其用她才划算嘛!要不然她就犧牲了跟人家相處的時間來作業還賺不到錢.那不就是白做了嗎!而且處女女身段也很柔軟..就是她不會說"我非要把這個做起來不可."她是這個一賠錢就收掉.然後賺的話她就在加碼...所以她通常做生意比男生還要靈活.她沒有倒閉的疑慮.所以很多處女女真的很容易賺大錢哦!


3.魔羯
她就是很穩的一個人.EX:做什麼事情她也不會去很隨便..隨人家起舞.她很冷靜.然後她走的是長遠路線.EX:投資.她要投績優股.那如果有錢她會考慮買房子.變包租婆.那如果她有事業能力的話她就會兼差做也好.因為她很負責.所以其實慢慢的她口碑就做出來了.她不是賣質感或是品質哦!


4.牡羊
牡羊女都是在做她的興趣..然後一個不小心她就做出場面來.EX:別人就會說"妳做的那個醃菜很好吃.妳要不要拿出來賣啊!"那就這樣不知不覺這個牡羊主婦就變成一個人家想投資的重點.所以妳是很有潛力的.妳不妨把妳的興趣拿出來


5.射手
射手女就是"我沒有.我能讓老公養就養"...通常你看到一個射手女是女強人的話表示她老公不怎麼樣.那她為了家計.小孩她就忍不住使出渾身解數..那通常她一旦上軌道她錢還賺的比較多.因為她還蠻八面玲瓏的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21 15:26:01

說的不錯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1 15:29:2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21 16:13:4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1 16:18:46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1 16:24:5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1 16:50:49

謝謝分享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21 17:37:3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21 19:47:4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1 19:47:59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1 23:55:10

觀看中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22 04:02:5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22 05:32:0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22 08:13:06

我在頂貼~!~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2 15:09:0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23 06:49:2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24 05:52:0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5 05:50:3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6 04:18:45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26 08:15:2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6 15:51:2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7 04:17:0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27 12:08:2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27 21:20:0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8 07:17:00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8 15:46:5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9 02:59:1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9 07:38:2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29 17:07:08

回復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30 00:20:4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30 00:30:4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30 15:12:0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31 00:38:2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31 06:15:23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