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想知道天蠍女一點點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10-21 11:46:23     標題: 想知道天蠍女一點點

我是天蠍男~~我最近在大學剛認識一個小我三歲的天蠍女~~~
她本身在生活中很活潑~我跟她也有很多話聊~~~
但有一點讓我疑惑的是
為什麼在網路上FB跟她聊天時
她卻顯得敷衍而已
有時我找話題時~她兩三句後就已讀不回~~
但見面卻差很多.....
這是為什麼??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1 15:26:0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1 15:29:2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21 16:13:4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21 16:18:46

謝謝分享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21 16:24:59

這個站不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1 16:50:4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21 17:37:3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21 19:47:4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1 19:47:5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21 23:55:1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22 04:02:5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22 05:32:0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22 08:13:06

暈  不信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22 15:09:0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23 06:49:24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24 05:57:1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25 05:50:3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6 04:18:45

沒人理我。。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26 08:15:26

你加油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26 15:51:20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27 04:17:0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7 12:08:27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27 21:20:0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8 07:17:00

樓主good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28 15:46:5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29 02:59:1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9 07:38:28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29 17:07:0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30 00:20:45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30 00:30:4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30 15:12:06

先頂後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31 00:38:2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31 06:15:23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