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黑糖紅豆薏仁燕麥甜湯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10-22 01:26:44     標題: 黑糖紅豆薏仁燕麥甜湯

2013 年 10 月 21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來發"美容聖品囉"~女生最容易在秋冬季節血液循環不好而導致手腳冰冷,所以在秋天時就可以開始進行身體保養這個動作,簡單的"黑糖紅豆薏仁燕麥甜湯"就可以達到補血,及美白...並且讓膚色有光澤喔^^
食材

作法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22 05:55:31

鑒定完畢.!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2 05:58:0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22 06:02:5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22 06:10:2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22 06:11:35

一頭霧水…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22 06:12:19

真的有麼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22 06:27:4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22 06:37:0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22 06:50:51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22 07:00:59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22 07:13:4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2 07:23:09

說的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22 09:39:3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23 05:39:3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24 05:25:27

終於看完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25 04:33:3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26 03:48:53

回復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26 07:41:4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26 13:27:2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27 03:18:2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7 10:57:5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7 20:28:1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28 05:51:4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8 13:41:33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29 02:16:55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9 07:02:29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29 16:07:5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29 23:27:1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30 06:42:3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30 13:59:0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30 23:25:58

樓主good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31 05:19:2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31 11:36:04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31 20:25:3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