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肉絲蒜苗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10-22 05:44:54     標題: 肉絲蒜苗

材料:        
          梅花肉或裡脊肉 4 兩、蒜苗 4 兩、薑 3 片
調味料:        
          鹽 1 小匙、花椒 15 粒
做法:        
         

    將蒜苗洗淨後,切成 3 公分長的斜長段,豬肉切絲備用,薑切成細絲備用。

    煮開一鍋水,入蒜苗川燙即撈起,瀝乾水份,蒜苗不必燙太久,只要脫生即可裝盤,餘鍋水再焥開,將肉絲也入鍋川燙。如果怕肉絲會黏在一起,可在下鍋前淋一點點沙拉油,將肉絲拌勻,使肉絲自然分開,入鍋後,就不會一團團的。加油的另一目的是使肉絲略帶些油質,增加肉質的滑潤。

    肉絲顏色一變即撈起,瀝乾水份,置於蒜苗的上面。薑絲與鹽亦鋪在肉絲上。

    起油鍋,以約一大匙的沙拉油燒熱後,以小火慢炸花椒,至花椒變黑後,撈起花椒粒,將製成的花椒油趁熱淋在盤上即成,上桌後酌予拌勻。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2 08:58:5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2 09:02:4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2 09:04:2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22 09:09:3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22 09:27:56

鑒定完畢.!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2 09:29:1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22 09:37:3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22 09:37:40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22 09:39:3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2 09:49:02

來幾句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22 09:52:45

頂一個先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22 09:56:4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22 09:58:0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23 05:39:3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24 05:25:2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25 04:33:3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26 03:48:5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26 07:41:42

我在頂貼~!~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26 13:27:2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27 03:20:3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27 10:57:5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7 20:28:1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8 05:51:4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28 13:41:3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29 02:16:55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29 07:02:2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29 16:07:5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29 23:41:1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30 06:42:31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30 13:59:0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31 05:19:26

來幾句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31 11:37:41

你加油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31 20:33:1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1 04:35:45

誰都不容易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