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Tuna and Potato Patties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10-22 11:06:06 標題: Tuna and Potato Patties
Tuna and Potato Patties
材料:
800g 薯仔
40g 牛油 (我用橄欖油)
1 隻蛋
40g (1/2 杯) finely grated parmesan cheese
1 罐 415g tuna
4 條蔥切幼粒
1 粒蒜頭剁蓉
1茶匙鹽
黑椒粉
麵包糠
做法:
將薯仔煮 / 叮熟, 瀝乾水粉, 加入牛油, 蛋, 芝士, 壓成幼喎薯蓉
將 tuna 瀝乾水份, 拆碎魚肉
將魚肉, 蔥花, 蒜蓉, 鹽, 黑椒粉加入薯蓉攪勻,
分成八份, 整成小餅, 上麵包糠, 放入雪櫃起碼半小時
燒熱鑊, 用半煎炸方式分批將魚餅煎至兩面金黃,
取出, 放在廚房紙上索油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22 15:00:07
好人一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22 15:07:2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2 15:08:4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22 15:09:0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2 15:10:4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22 15:34:5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2 15:35:4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22 15:46:1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2 15:50:0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2 15:54:4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22 15:55:17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22 16:15:0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22 16:15:2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22 16:16:4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23 05:46:34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4 05:36:4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25 04:33:3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26 03:49:0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26 07:57:00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26 13:27:2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27 03:20:3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27 10:57:5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27 20:30:0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8 05:55:2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28 13:46:3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29 02:17:3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9 07:02:3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29 16:07:51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29 23:41:1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30 06:43:38
3q for 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30 14:07:0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30 23:29:47
樓主good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31 05:24:2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31 12:13:4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31 20:39:44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1 04:44:2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1 08:57:3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