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Tuna and Potato Patties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10-22 11:06:06     標題: Tuna and Potato Patties

Tuna and Potato Patties

材料:


800g 薯仔


40g 牛油 (我用橄欖油)


1 隻蛋


40g (1/2 杯) finely grated parmesan cheese


1 罐 415g tuna


4 條蔥切幼粒


1 粒蒜頭剁蓉


1茶匙鹽


黑椒粉


麵包糠



做法:


將薯仔煮 / 叮熟, 瀝乾水粉, 加入牛油, 蛋, 芝士, 壓成幼喎薯蓉


將 tuna 瀝乾水份, 拆碎魚肉


將魚肉, 蔥花, 蒜蓉, 鹽, 黑椒粉加入薯蓉攪勻,


分成八份, 整成小餅, 上麵包糠, 放入雪櫃起碼半小時


燒熱鑊, 用半煎炸方式分批將魚餅煎至兩面金黃,


取出, 放在廚房紙上索油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22 15:00:07

好人一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22 15:07:2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2 15:08:4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22 15:09:0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2 15:10:4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22 15:34:5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2 15:35:4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22 15:46:1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2 15:50:0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2 15:54:4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22 15:55:17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22 16:15:0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22 16:15:2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22 16:16:4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23 05:46:34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4 05:36:4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25 04:33:3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26 03:49:0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26 07:57:00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26 13:27:2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27 03:20:3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27 10:57:5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27 20:30:0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8 05:55:2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28 13:46:3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29 02:17:3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9 07:02:3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29 16:07:51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29 23:41:1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30 06:43:38

3q for 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30 14:07:0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30 23:29:47

樓主good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31 05:24:2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31 12:13:4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31 20:39:44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1 04:44:2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1 08:57:3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