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爬滿蜘蛛的巧克力餅乾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10-22 15:23:59     標題: 爬滿蜘蛛的巧克力餅乾

2013 年 10 月 2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在巧克力餅乾上加些小裝飾
就成了萬聖節驚悚甜點
餅乾上爬滿了蜘蛛
你想嘗試一片看看嗎?
(配方份量約可做16片餅乾)
所需時間

9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22 17:59:56

鑒定完畢.!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2 18:21:3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22 18:36:4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2 18:50:45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2 19:15:0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2 19:28:37

鑒定完畢.!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22 19:34:0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22 19:43:2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22 20:04:5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2 20:26:3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22 20:46:2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2 21:06:5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22 22:13:5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3 03:45:1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23 03:46:3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24 05:23:3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5 04:33:3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6 03:49:0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26 07:57:0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26 13:31:18

頂你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6 13:32:36

觀看中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27 10:29:2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7 20:07:5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28 05:38:4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8 13:32:22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9 01:51:06

謝謝分享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9 06:58:50

頂你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29 15:39:5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9 23:26:4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30 06:39:4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30 13:42:0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30 23:25:1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31 05:08:40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31 11:36:04

觀看中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31 20:25:3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1 04:31:4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1 08:50:3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