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螺肉魷魚燉雞湯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10-22 14:44:57     標題: 螺肉魷魚燉雞湯

2013 年 10 月 2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金門38度高粱酒,一打開瓶蓋,真的好香好香。螺肉魷魚蒜,一直是台菜中的KING~ 也是酒國文化中,不可缺的一道菜,今天我來燉雞,又加上鮮香菇,與金門高粱酒濃郁的香味,只能說~ 讚啦!!
所需時間

9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22 17:59:5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22 18:21:3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2 18:36:45

不錯,看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2 18:50:4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22 19:15:0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22 19:28:3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22 19:34:0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22 19:43:25

很有吸引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2 20:04:53

鑒定完畢.!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22 20:26:5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22 20:46:2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22 21:06:5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22 22:13:5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3 03:52:1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23 05:46:34

支持你加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4 05:36:4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25 04:33:3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26 03:49:0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26 07:57:0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26 13:31:1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6 13:32:3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27 10:29:2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27 20:07:5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28 05:38:4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28 13:32:22

先頂後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29 01:51:49

好人一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29 07:01:45

觀看中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29 15:45:2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9 23:27:18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30 06:42:3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30 13:59:04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30 23:25:5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31 05:22:4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31 11:42:47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1 04:44:2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1 08:57:3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