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酸甜巧克力瑪芬(๑•́ ₃ •̀๑)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2 13:26:49     標題: 酸甜巧克力瑪芬(๑•́ ₃ •̀๑)

2013 年 10 月 2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當酸甜的柳橙碰上苦甜的巧克力,
擦出少女青澀戀愛般的滋味♥
來場午後浪漫的際遇吧♥
所需時間

90 分鐘
食材(6 人份)

作法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22 17:59:5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22 18:21:3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2 18:36:4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22 18:50:4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2 19:15:0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22 19:28:37

真是有你的!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2 19:34:0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2 19:57:1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22 19:57:5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22 20:26:3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2 20:46:21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22 21:06:5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22 22:13:5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23 03:52:1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23 05:46:3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24 05:36:4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5 04:33:30

你加油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26 03:49:05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26 07:57:0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26 13:32:3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27 03:20:3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27 10:57:56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27 20:30:0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28 05:55:20

原來是這樣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28 13:46:3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9 02:17:3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29 07:02:35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29 16:07:5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29 23:41:10

觀看中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30 06:43:3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30 14:07:0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30 23:29:4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31 05:24:2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31 12:13:40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31 20:39:44

好帖,有才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1 04:44:2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1 08:57:3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