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滷花生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10-22 14:06:19     標題: 滷花生

材料:生的花生仁一斤、八角兩顆、花椒1小匙、醬油、冰糖、味醂
作法:生花生仁洗淨,放入電鍋的內鍋,加水淹過表面約2公分,外鍋放入一杯半的水,待開關跳起後約十五分鐘,取出內鍋再於瓦斯爐上繼續加熱,試看看軟硬度,ok的話可放入八角與花椒、醬油、糖、味醂滷煮,約20分鐘後,熄火讓花生繼續浸泡入味,隔餐即可食用。
*請務必試試看,自己用電鍋滷的花生較市售的口感甜脆香Q,好吃太多了,而且作法又不費事。也不是我的廚藝較好,而是我懷疑市售的滷花生可能為了縮短時間而加了小蘇打或鹼類的添加物,以致於口感雖然軟綿,但索然寡味。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2 17:59:56

挺好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22 18:21:34

佩服佩服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22 18:36:4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22 18:50:4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2 19:15:02

終於看完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22 19:33:1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22 19:34:0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2 19:57:1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2 19:57:5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22 20:26:3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22 20:46:2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2 21:20:2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22 22:43:53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3 03:52:1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23 05:46:3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4 05:36:4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5 04:34:04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6 03:49:0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6 07:57:0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26 13:32:36

好人一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7 03:20:3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7 10:57:56

說的不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27 20:30:0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8 05:55:2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28 13:46:3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29 02:17:34

頂一個先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29 07:02:3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29 16:07:5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29 23:41:10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30 06:43:3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30 14:07:0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30 23:29:47

你加油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31 05:24:2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31 12:13:40

好人一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31 20:39:4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1 04:44:2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1 08:57:36

賺點分不容易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