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解膩降脂明目湯(圖)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10-22 15:24:57     標題: 解膩降脂明目湯(圖)

180053icyhkekjt5u.jpg
玉米番茄豬肝湯
【健康小常識2013年10月19日訊】
原料:
甜玉米一根丶番茄兩個(中等個)丶豬肝一小塊丶薑絲少許。
做法:
1丶所有食材洗凈。豬肝上如有筋膜要剪掉,切成薄片,一個大碗裡放大半碗清水,把豬肝放入浸泡20分鐘左右。
2丶玉米切成小段,砂鍋中放半鍋清水,放入玉米段和薑絲,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煲10分鐘。
3丶鍋中玉米煲10分鐘後,番茄切塊放入鍋中一起煲。
4丶把浸泡好的豬肝用流動水沖洗一遍,瀝幹,放料酒,少許鹽和淀粉抓勻醃制備用。
5丶番茄入鍋10分鐘左右,開蓋加鹽和雞精調好味,關火。把醃制好的豬肝用筷子一片片夾起浸入湯中,即可上桌。
【小提示】:
1丶豬肝醃制前用清水浸泡可以泡出豬肝中的血水和可能存有的毒素。
2丶番茄在煲湯的中途放入,既能避免番茄因放的太早丶煮的時間太長散掉,導致湯混濁,又能避免番茄在鍋中時間太短,導致湯中沒有番茄味道。
3丶豬肝很容易熟,所以這個湯要關火後再把豬肝用筷子一片片夾起浸入湯中,用湯的餘溫足夠把豬肝燙熟,這樣才能保持豬肝的嫩度,不必擔心豬肝會不熟。
來源: 網文

附件: [180053icyhkekjt5u.jpg] 180053icyhkekjt5u.jpg (2013-10-22 15:24: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QzNzY0fDMxMmZkNzg3fDE3ODIzMTA0MDJ8MHww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2 18:13:1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22 18:21:3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2 18:38:4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22 18:50:4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22 19:15:0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22 19:33:1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22 19:34:0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22 19:57:11

不是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22 20:04:53

回復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22 20:26:55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22 20:46:2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22 21:21:5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22 22:43:5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23 03:52:1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23 05:46:34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24 05:36:4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25 04:34:0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6 03:49:0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26 07:59:0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26 13:32:3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7 03:20:3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27 10:58:4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27 20:30:05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8 05:55:2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28 13:46:3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29 02:17:3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9 07:02:3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9 16:07: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9 23:41:1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29 23:44:40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30 13:20:12

鑒定完畢.!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30 23:15:3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30 23:18:3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31 11:36:04

好帖,有才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31 20:25:34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1 04:31:4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1 08:50:3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