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鹹蛋綠花椰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10-22 20:45:01     標題: 鹹蛋綠花椰

2013 年 10 月 2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橄欖油有一股清香的味道,搭配上義大利香料為調味料,還有鹹蛋的美味,搭配上國民蔬菜,綠花椰~ 真是好吃。
泰山橄欖油,適合生飲、涼拌、中溫烹調。盡享五星級的皇家饗宴,天然的橄欖果香、口感清爽新鮮,完美引出食材好吃感、更增添美味!!
所需時間

5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23 00:11:3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3 00:21:1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3 00:27:1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23 00:46:02

我想要`~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23 00:59:39

好帖,有才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23 01:02:44

鑒定完畢.!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23 01:19:13

嚴重支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3 01:19:5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3 01:35:3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3 01:51:0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23 02:02:5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23 02:26:3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23 03:52:1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23 05:46:3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24 05:36:4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25 04:41:4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26 03:49:0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26 07:59:0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26 13:40:4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27 03:20:31

支持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27 10:58:4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27 20:33:3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28 05:57:4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8 13:46:34

頂你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29 02:17:3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29 07:02:3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29 16:19:1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29 23:41:1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29 23:44:40

我在頂貼~!~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30 13:42:0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30 23:25:1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31 05:19:2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31 11:37:4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31 20:38:37

3q for 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1 04:44:2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1 08:57:3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1 17:49:4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