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煙熏糖心蛋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2 21:24:08     標題: 煙熏糖心蛋

2013 年 10 月 2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煙熏蛋是把煮好的蛋,醃上滷汁後,加入煙熏材料焗製出來的蛋。煮好的燻蛋色澤光亮,蛋黃會呈半凝固,吃下除了有濃郁的煙香味外,中間橙黃色的溏心入口醇香美味。做這個燻蛋的工夫不難,只要把煮蛋的時間控制恰當,那就可以成功地做出糖心熏蛋。
所需時間

15 分鐘
食材(3 人份)

作法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3 00:00:09

先頂後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23 00:11:3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3 00:21:1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3 00:27:11

我在頂貼~!~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23 00:46:02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23 00:59:3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3 01:02:4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23 01:19:5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3 01:35:31

應該加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23 01:51:03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23 02:02:5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23 02:26:30

挺好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23 03:52:19

沒人理我。。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23 05:53:3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4 05:39:0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25 04:43:3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26 03:49:0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26 07:59:08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26 13:40:4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27 03:22:1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27 11:03:1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27 20:33:3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8 05:57:4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28 14:05:30

我想要`~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9 02:17:3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29 07:02:3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29 16:19:1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9 23:41:10

好人一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29 23:44:4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30 13:42:0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30 23:25:1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31 05:19:26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31 11:37:4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31 20:38:37

我想要`~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1 04:44:2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1 08:57:3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1 17:49:42

很有吸引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