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糯米桂圓粥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10-22 22:03:15     標題: 糯米桂圓粥

2013 年 10 月 2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涼涼的秋夜來碗溫補的糯米桂圓粥
最後淋上幾滴金門酒,增加香氣
金門38度高粱酒好香,真是棒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3 00:00:09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23 00:11:3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23 00:21:1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23 00:27:1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23 00:46:0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23 00:59:39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23 01:02:44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23 01:19:1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3 01:19:5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23 01:35:3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23 01:51:0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23 02:02:5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23 02:26:3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3 03:52:19

很有吸引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23 05:53:3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24 05:39:0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25 04:43:3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6 03:49:0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26 07:59:0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6 13:40:4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27 03:22:12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27 11:03:1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7 20:33:34

樓主good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28 05:57:4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28 14:05:3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29 02:17:3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9 07:02:3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29 16:19:1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9 23:44:4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30 06:43:3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30 14:07:0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30 23:29:4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31 05:25:0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31 12:13:40

好人一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31 20:39:44

圍觀來了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1 04:44:2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1 08:57:36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1 17:49:42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