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幸運草之水果凍 可爾必思 [打印本頁]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23 04:42:13     標題: 幸運草之水果凍 可爾必思

2013 年 10 月 2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經典不敗口味!娘娘最愛這味。
在賣場等了一個月的可爾必思發酵乳終於進貨啦,於是就來小試身手一下,做果凍經常失敗的我這次終於成功了!我本身很愛濃濃的可爾必思味,所以用 1:3 的比例下去做的。
食材(8 人份)

作法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3 05:59:5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23 06:01:2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3 06:05:4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23 06:09:2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23 06:10:46

嚴重支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23 06:13:0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23 06:43:2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23 06:45:4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3 06:47:35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3 06:49:24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23 06:51:2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23 07:01:48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23 07:26:5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3 07:35:07

謝謝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23 07:36:3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4 05:39:06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25 04:43:3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6 03:49:0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26 07:59:0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26 13:40:4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27 03:22:1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27 11:03:1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27 20:33:34

先頂後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28 05:57:45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28 14:05:3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29 02:18:5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29 07:10:5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29 16:19:12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9 23:44:4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30 06:43:3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30 14:07:01

很有吸引力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30 23:29:47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31 05:25:0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31 12:13:4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31 20:51:31

不錯,看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1 04:53:3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1 09:14:48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1 18:05:58

不錯,看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1 22:41:4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1-1 22:42:01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