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和風秋葵蛋燒 [打印本頁]

作者: 司徒摩卡    時間: 2013-10-23 08:45:01     標題: 和風秋葵蛋燒

2013 年 10 月 2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蛋液包裏著秋葵,以油煎方式,來增加口感,吃的時候,撒點芝蔴淋上醬油,真是別有一番滋味,真是一道簡單又美味的劊意菜色~
健康好理油,為第一道冷壓有機橄欖油,嚴選西班牙國寶級頂級品種,鮮得恰到好處3分熟橄欖,24小時內低溫新鮮現榨。完整保留單元不飽和脂肪酸75%,天然橄欖多酚是純橄欖油的2.6倍,維持健康與青春美麗。適合生飲、涼拌、中溫烹調,天然橄欖果香、口感清爽新鮮,完美引出食材好吃感,更增添美味!
所需時間

10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3 11:54:2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23 12:02:4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3 12:07:5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3 12:18:55

回復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23 12:32:3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23 12:44:53

好帖,有才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3 12:49:2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3 12:53:2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23 13:09:53

我好想升級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23 13:30:59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23 14:35:35

回復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23 14:43:2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23 15:21:2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24 03:00:4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24 04:01:0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24 04:01:0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24 04:01:1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24 04:01:15

頂一個先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4 04:01:3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24 04:01:4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24 04:01:4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24 04:01:4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24 04:01:4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24 04:01:4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4 04:01:4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24 04:01:5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24 04:01:51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24 04:01:5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24 04:02:0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4 04:02:0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24 04:02:1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24 04:02:1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24 04:02:14

搶座位來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4 04:02:14

一頭霧水…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24 04:02:1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24 04:02:2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24 04:02:3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24 04:02:4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24 04:02:5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24 04:02:5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24 04:02:5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24 04:02:5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24 04:03:0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24 04:03:0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24 04:03:2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24 04:03:2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24 04:03:2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24 04:03:2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24 04:03:3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4 04:03:3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24 04:03:37

感謝樓主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24 04:03:3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24 04:03:3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24 04:03:3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24 04:03:45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