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脆皮五花豬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10-23 08:45:05     標題: 脆皮五花豬

2013 年 10 月 2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五花肉滷的Q彈入味, 放涼後再裹粉炸到酥脆
喀滋喀滋的外皮, 與入口即化的豬五花, 灑上七味粉又更棒了
所需時間

60 分鐘
食材(5 人份)

作法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3 11:54:2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23 12:02:4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23 12:07:5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23 12:18:55

原來是這樣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23 12:40:58

搶座位來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23 12:44:5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23 12:49:22

謝謝分享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3 12:53:29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23 13:24:0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23 13:45:4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3 14:35:3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3 14:49:5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23 15:21:2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24 03:03:2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24 04:01:0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24 04:01:0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24 04:01:12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4 04:01:1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24 04:01:3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24 04:01:4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4 04:01:40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4 04:01:4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24 04:01:4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24 04:01:4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24 04:01:4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24 04:01:5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24 04:01:51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24 04:01:5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24 04:02:0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24 04:02:1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4 04:02:1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24 04:02:1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24 04:02:2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24 04:02:3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24 04:02:3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24 04:02:4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24 04:02:5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24 04:02:5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24 04:02:5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24 04:03:0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4 04:03:0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24 04:03:2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24 04:03:2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4 04:03:2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4 04:03:27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24 04:03:3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4 04:03:3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4 04:03:3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24 04:03:3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