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媽媽三寶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10-23 08:45:06     標題: 媽媽三寶

2013 年 10 月 2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這是改良版的酥皮濃湯喔~把濃湯用炒蛋來調整濃稠度,再運用現成的酥皮做成派來食用,讓您用手拿著吃更方便^O^一次可多做一些,想吃時用烤箱烤一下就ok囉~
阿基師推薦的~得意的一天媽媽三寶,讓上班族、媽媽們輕輕鬆鬆得意作三餐喔!!!
ps:http://www.quaker.com.tw/event/Greatday-cookingcontest/recipe.aspx?id=121
食材

作法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23 11:54:23

說的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3 12:02:4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23 12:07:5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23 12:31:4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23 12:40:5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23 12:44:5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23 12:49:2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3 12:53:2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3 13:24:04

3q for 分享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23 13:45:4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3 14:35:3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23 14:49:5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23 15:21:21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4 03:03:29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24 04:01:04

說的不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24 04:01:0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24 04:01:1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24 04:01:1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4 04:01:3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24 04:01:4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4 04:01:40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4 04:01:4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4 04:01:4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24 04:01:44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4 04:01:5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24 04:01:51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24 04:01:5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24 04:02:0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24 04:02:10

樓主good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4 04:02:1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24 04:02:14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24 04:02:2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24 04:02:31

不錯,看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24 04:02:3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24 04:02:4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4 04:02:5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4 04:02:5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4 04:03:0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4 04:03:0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4 04:03:2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4 04:03:2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24 04:03:2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24 04:03:37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24 04:03:3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4 04:03:39

暈  不信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4 04:03:39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