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鹵水脆皮五花腩的做法 [打印本頁]
作者: FIATGT 時間: 2013-10-23 10:03:23 標題: 鹵水脆皮五花腩的做法
材料:五花肉,調味料
1.將五花肉平鋪在砧板上,在豬皮一面剞2*2厘米的正方形花刀
2.用鹽、百里香、迷迭香、白胡椒、蒜、蘋果與少量清水混合制成咸鹵水備用
3.將剞好花刀的五花肉放入咸鹵水內浸泡2小時
4.將Airfryer預熱至160度約5分鐘
5.取出腌制好的五花肉放入Airfryer的炸籃,以160攝氏度烹制30分鐘,翻面后繼續烹飪30分鐘即可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23 11:54:2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3 12:03:52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23 12:07:5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23 12:31:4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23 12:32:3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3 12:44:53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23 12:50:5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3 13:24:0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3 13:45:40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3 14:57:2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23 15:21:2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24 03:03:2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24 04:01:04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24 04:01:08
我想要`~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24 04:01:1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24 04:01:1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4 04:01:3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4 04:01:4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24 04:01:4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4 04:01:4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4 04:01:42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24 04:01:4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4 04:01:51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4 04:01:5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24 04:02:0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24 04:02:1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4 04:02:1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24 04:02:14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24 04:02:28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4 04:02:3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24 04:02:4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4 04:02:5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24 04:02:5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24 04:03:0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24 04:03:0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4 04:03:26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4 04:03:27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24 04:03:2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24 04:03:3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24 04:03:38
謝謝分享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24 04:03:3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24 04:03:39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