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鹵水脆皮五花腩的做法 [打印本頁]

作者: FIATGT    時間: 2013-10-23 10:03:23     標題: 鹵水脆皮五花腩的做法

材料:五花肉,調味料


1.將五花肉平鋪在砧板上,在豬皮一面剞2*2厘米的正方形花刀


2.用鹽、百里香、迷迭香、白胡椒、蒜、蘋果與少量清水混合制成咸鹵水備用


3.將剞好花刀的五花肉放入咸鹵水內浸泡2小時


4.將Airfryer預熱至160度約5分鐘


5.取出腌制好的五花肉放入Airfryer的炸籃,以160攝氏度烹制30分鐘,翻面后繼續烹飪30分鐘即可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23 11:54:2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3 12:03:52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23 12:07:5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23 12:31:4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23 12:32:3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3 12:44:53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23 12:50:5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3 13:24:0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3 13:45:40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3 14:57:2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23 15:21:2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24 03:03:2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24 04:01:04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24 04:01:08

我想要`~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24 04:01:1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24 04:01:1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4 04:01:3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4 04:01:4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24 04:01:4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4 04:01:4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4 04:01:42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24 04:01:4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4 04:01:51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4 04:01:5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24 04:02:0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24 04:02:1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4 04:02:1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24 04:02:14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24 04:02:28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4 04:02:3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24 04:02:4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4 04:02:5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24 04:02:5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24 04:03:0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24 04:03:0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4 04:03:26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4 04:03:27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24 04:03:2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24 04:03:3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24 04:03:38

謝謝分享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24 04:03:3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24 04:03:39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