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EOS-1D X 旗艦再強化:提升低光自動對焦效能及更靈活機身操控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23 11:03:30     標題: Canon EOS-1D X 旗艦再強化:提升低光自動對焦效能及更靈活機身操控

數碼相機作為電子產品,要提升表現未必一定要在硬件方面著手,有時透過軟件程式輔助,可以令硬件有更好的發揮。就如早前 Canon 為旗下的 7D 和 5D Mark III 推出新 Firmware,令前者連拍速度提升,以及令後者支援 f/8 光圈自動對焦,都是箇中的例子。
最近 Canon 就宣布將會為旗下的頂級單反機身 1D X 推出新 Firmware,令自動對焦、機身操控、曝光控制方面都有提升。包括提升低光環境下以人工智能伺服自動對焦(AI Servo)的表現、調整對焦點切換的設定、加入自訂「SET」掣功能提供更靈活的曝光操控、以及其他自訂控制選項,令用家可以有更好的拍攝體驗。Canon 表示新版 Firmware 預計於 2014 年 1 月推出,各位 1D X 用家要留意了。

1300333fh4b34dn2t.jpg


Canon EOS-1D X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643
查詢:3191 2333

附件: [1300333fh4b34dn2t.jpg] 1300333fh4b34dn2t.jpg (2013-10-23 11:03: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8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Q0Mzc4fDQ1OWJjODYwfDE3ODI2MjY4MDJ8MHww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23 12:57:2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3 13:09:53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23 13:24:0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3 13:30:3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23 13:30:5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23 13:45:4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23 13:48:5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23 13:49:3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23 14:07:3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23 14:11:51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23 14:17:1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23 14:47:5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3 15:05:5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23 16:02:4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4 03:38:4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24 04:14:22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24 07:09:5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25 07:16:2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6 05:11:0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6 09:15:0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26 18:46:5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27 06:19:3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27 14:15:5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28 00:49:3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8 08:23:00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28 19:17:0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29 04:20:1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29 09:06:2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29 19:21:5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30 02:13:5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30 08:46:3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30 18:16:32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31 02:15:4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31 07:18:4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31 15:26:23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1 00:25:3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1 06:52:27

很有吸引力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1 13:26:45

鑒定完畢.!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1 20:08:02

樓主,支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2 01:58:4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2 07:11:33

你還想說什麼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