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熔漿法式吐司*古露露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10-23 15:23:59     標題: 熔漿法式吐司*古露露

2013 年 10 月 2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還再用果醬、奶油配吐司嗎?」
這道法式風味料理,不但口味創新做法簡單,
重點是超乎想像的好吃!
用可爾必思取代砂糖跟牛奶,帶出多層次的幸福酸甜風味,零脂肪無負擔又好消化,這樣即使再淋上邪惡巧克力與花生醬應該也無妨吧?
視覺味覺的雙重享受,每一口都讓人好滿足♥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23 18:06:51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3 18:09:11

樓主good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23 18:31:1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23 18:31:4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23 18:35:1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23 18:44:1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3 18:46:2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23 18:55:4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23 21:16:5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23 22:34:3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23 23:20:2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4 01:37:0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24 03:03:29

支持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24 04:01:0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4 04:01:0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24 04:01:1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24 04:01:15

不錯,看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24 04:01:3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4 04:01:40

應該加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24 04:01:4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4 04:01:4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24 04:01:4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24 04:01:51

嚴重支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24 04:01:5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24 04:02:0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24 04:02:1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24 04:02:1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24 04:02:1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24 04:02:2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24 04:02:3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4 04:02:4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24 04:02:5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4 04:02:5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24 04:03:0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4 04:03:2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24 04:03:27

一頭霧水…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24 04:03:2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24 04:03:3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4 04:03:3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24 04:03:3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24 04:03:39

我幫你 喝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