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蚵(肉)嗲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3-10-23 13:26:46     標題: 蚵(肉)嗲

2013 年 10 月 2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因為一把韭菜讓我想吃蚵嗲,可是家中沒有蚵仔,更沒有做蚵嗲的器具,該怎麼辦呢?其實很簡單,只要找出替代品,你也可以在家做出美味的蚵嗲哦^^
食材

作法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23 18:06: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23 18:13:3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3 18:16:2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23 18:31:1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23 18:31:4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23 18:35:1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23 18:44:17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3 18:46:26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3 18:55:46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23 21:16:55

一頭霧水…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23 22:34:3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23 23:20:2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24 01:40:4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24 03:03:29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24 04:01:0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4 04:01:0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24 04:01:1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24 04:01:1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24 04:01:3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24 04:01:4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24 04:01:4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24 04:01:42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24 04:01:4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24 04:01:5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24 04:01:5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4 04:02:0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4 04:02:1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24 04:02:1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24 04:02:14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4 04:02:2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24 04:02:3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24 04:02:49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24 04:02:5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4 04:03:0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4 04:03:27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24 04:03:27

不錯,看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4 04:03:3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24 04:03:38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24 04:03:3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24 04:03:39

哈哈 瞧你說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