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北海道鮭魚石狩鍋(時間淬釀的甘露之味)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23 22:03:15     標題: 北海道鮭魚石狩鍋(時間淬釀的甘露之味)

2013 年 10 月 2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去北海道旅遊,除了壯麗的大自然,琳瑯滿目的美食也是絕對不可錯過的一部分,從必吃的日本三大名蟹,超高人氣的拉麵,石狩鍋,到香濃的乳製品,每一樣都吃到了才算不虛此行呢!
最近天氣愈來愈涼了,讓我不禁懷念起那湯頭濃郁,鮭魚肥美的石狩鍋!有了"淬釀昆布醬油"來調味,讓我不必費心熬煮高湯,在家就能輕鬆做出一鍋好料,享受一碗暖湯喚起的北國美好記憶~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23 23:57:46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4 00:03:5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24 00:25:2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24 00:26:2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24 00:46:4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24 01:00:0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4 01:13:42

來幾句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24 01:26:46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24 01:28:55

挺好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4 01:29:4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4 01:31:3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24 01:37:0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4 01:42:2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24 03:03:2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4 04:01:0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4 04:01:15

回復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24 04:01:3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24 04:01:40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4 04:01:4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4 04:01:42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24 04:01:4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4 04:01:55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24 04:02:0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4 04:02:1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4 04:02:1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24 04:02:2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24 04:02:38

應該加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24 04:02:49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24 04:02:5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24 04:03:0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24 04:03:27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24 04:03:2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24 04:03:3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24 04:03:39

太棒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31 20:25:3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1 04:35:4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1 08:54:2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1 17:49:42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1 22:16:01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2 05:12:1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2 09:47:0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2 16:08:18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2 20:55:4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