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青木瓜鳳爪煲湯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24 14:45:22     標題: 青木瓜鳳爪煲湯

2013 年 10 月 2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秋冬之季,加上東北季風南下,早晚天氣開始冷颼颼。一個不小心就著涼感冒了。
最好晚上來個養身兼美容的煲湯吧!喝起來整個身子熱呼呼,但心裡卻滿載暖暖的幸福!
此時最想念在台北就讀不能返家的女兒,她應該最需要這一碗煲湯吧!
所需時間

120 分鐘
食材(5 人份)

作法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24 17:58:3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24 17:59:26

嚴重支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24 18:13:5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24 18:14:4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24 18:20:4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24 18:22:3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4 18:30:36

一頭霧水…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24 19:04:24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24 19:18:39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4 19:42:0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24 19:49:4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24 20:03:2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4 20:16:1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4 20:48:2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24 23:55:53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4 23:56:3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25 05:06:5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26 03:53:1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26 03:55:2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6 03:55:3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26 03:57:31

太棒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26 03:58:0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26 03:58:5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6 03:58:57

回復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26 03:59:03

3q for 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26 04:00:2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26 04:01:0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26 04:01:1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26 04:01:2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26 04:01:2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26 04:01:3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26 04:01:39

來幾句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26 04:01:4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26 04:01:46

真的有麼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26 04:01:4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26 04:02:02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26 04:02:27

說的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26 04:02:30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26 04:02:4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26 04:02:4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26 04:02:5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26 04:03:0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26 04:03:1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26 04:03:1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6 04:03:3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26 04:03:5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3 08:30:0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3 10:24:3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3 14:16:43

@,@..是什麼意思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