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糯米葡萄蛋糕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24 17:21:43     標題: 糯米葡萄蛋糕

2013 年 10 月 2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這款糯米蛋糕吃起來有點像年糕又有蛋糕層次口感....是不是要叫年蛋糕比較好...
不會很甜...加了葡萄乾讓這個蛋糕口感更好...
家裡沒烤箱可以試試用一般電子鍋來烘烤美味蛋糕....大人小孩都喜歡喔...但是我建議家裡有烤箱用烤箱烘烤蛋糕口感會更好吃喔...
所需時間

45 分鐘
食材(6 人份)

作法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24 17:58:37

一頭霧水…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4 17:59:2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4 18:13:53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24 18:14:4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4 18:20:4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24 18:22:3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24 18:30:3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24 19:04:5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4 19:18:3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24 19:42:0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4 19:49:4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24 20:03:2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4 20:16:16

我想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24 20:48:2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24 23:55:53

挺好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24 23:56:3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25 05:06:5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26 03:53:17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26 03:55:3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6 03:57:31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26 03:58:09

好人一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26 03:58:54

鑒定完畢.!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26 03:58:5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26 03:59:0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26 04:00:2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26 04:01:0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26 04:01:16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26 04:01:24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6 04:01:2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6 04:01:3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26 04:01:4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26 04:01:4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26 04:01:47

樓主,支持!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26 04:02:0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26 04:02:27

應該加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26 04:02:3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26 04:02:4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26 04:02:49

先頂後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26 04:02:56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26 04:03:0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26 04:03:12

支持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26 04:03:1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26 04:03:36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26 04:03:5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3 06:34:4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3 08:30:0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3 10:24:3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3 14:16:4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3 17:03:09

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