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豆渣變美食‧豆渣芝麻棒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3-10-24 22:03:19     標題: 豆渣變美食‧豆渣芝麻棒

2013 年 10 月 2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自製豆漿所剩下來的豆渣該怎麼辦呢?????這個問題似乎困擾著一些人,丟掉真的還蠻可惜浪費的啦!!!對於料理不是很在行的没有關係,使用在烘焙上也是很棒呢,把不起眼的豆渣變成美食,也可以是件很簡單容易的事唷~~~自己修改了配方作出來的成品,真的蠻讓人感到驚豔的,亞特先生說完全吃不出來有豆渣的味道,而且愈吃愈香.....涮嘴,連作法都是簡易到不行,烘焙新手也能輕易上手。
食材

作法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24 23:59:2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25 00:04:0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25 00:15:5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25 00:15:5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25 00:37:1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25 00:50:5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25 01:14:2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25 01:26:1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25 01:35:4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25 01:36:1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25 01:37:3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25 01:48:44

很好!很強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5 01:51:35

樓主,支持!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25 01:52:08

今天再看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5 02:31:4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5 03:33:2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25 05:06:59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6 03:53:17

你加油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26 03:57:3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26 03:58:09

先頂後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26 03:58:5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6 03:58:57

先頂後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26 04:00:2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26 04:01:1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26 04:01:2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26 04:01:2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26 04:01:39

好啊,,不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26 04:01:4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6 04:01:4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26 04:02:02

嚴重支持!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6 04:02:2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6 04:02:3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26 04:02:4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26 04:02:5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26 04:03:15

頂你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26 04:03:36

不錯,看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1 08:50:39

這個站不錯!!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1-1 17:25:4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1 22:13:2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2 05:12:1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2 10:05:3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2 16:10:01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2 20:56:3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3 00:57:0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3 04:24:2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3 06:39:3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3 08:27:2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3 08:30:0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3 14:33:1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3 16:58:5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3 21:43:3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