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薄切烤薯片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10-24 20:45:12     標題: 薄切烤薯片

2013 年 10 月 2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用簡單的馬鈴薯輕鬆烤出美味的薯片!
所需時間

45 分鐘
食材(1 人份)

作法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24 23:59:2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5 00:04:0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5 00:15:54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25 00:15:59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25 00:50:5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25 00:50:5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25 01:14:2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25 01:26:1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25 01:35:4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25 01:36:12

謝謝樓主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5 01:37:3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5 01:48:4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25 01:52:0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25 02:03:1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25 02:33:2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5 03:37:38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25 05:06:5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26 03:53:1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26 03:58:0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26 03:58:54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26 03:58:5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26 04:00:2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26 04:01:1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6 04:01:2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26 04:01:2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26 04:01:39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6 04:01:47

一頭霧水…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6 04:02:2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26 04:02:3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26 04:02:5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6 04:03:36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30 23:15:3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30 23:18:33

觀看中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31 11:36:04

挺好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31 20:25:3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1 04:35:4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1 08:54:20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1 17:49:4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1 22:32:29

不錯,看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2 05:17:3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2 10:05:35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2 16:10:0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2 20:44:03

樓主,支持!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3 00:33:5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3 04:24:2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3 06:43:0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3 08:17:2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3 10:26:2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3 13:59:0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1-3 17:03:0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