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青醬玉米蛋炒飯----泰山橄欖油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3-10-24 23:21:34     標題: 青醬玉米蛋炒飯----泰山橄欖油

2013 年 10 月 2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一般青醬大多用於炒義大利麵,這次拿來炒飯,竟有意想不到的好滋味!
這道炒飯除了有炒蛋的香味,加上四季豆的青脆及玉米的香甜,再搭配青醬原有的滋味,整個口感層次相當地豐富,是一道既簡單又可口的方便料理!
所需時間

15 分鐘
食材(1 人份)

作法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24 23:59:2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25 00:15:5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25 00:15:5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25 00:16:3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5 00:50:5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5 00:50:56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25 01:14:2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25 01:26:1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5 01:35:4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25 01:36:1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25 01:37:3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5 01:48:44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25 01:52:0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25 02:03:1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25 02:33:2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5 03:37:3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25 05:06:5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6 03:58:09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26 03:58:5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26 04:01:2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6 04:01:4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26 04:02:2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6 04:03:3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28 05:34:5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28 13:32:15

加油站加油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29 01:51:0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9 06:59:4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29 15:39:52

先頂後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29 23:26:4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30 06:39:44

真是有你的!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30 13:42:0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30 23:25:1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31 05:19:26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31 11:37:4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31 20:38:3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1-1 04:44:2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1 08:57:36

好帖,有才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1 22:41:4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2 05:17:3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2 10:05:3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2 16:10:0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1-2 20:56:3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3 00:33:5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3 04:31:14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3 06:42:4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3 08:17:5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3 10:24:52

觀看中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3 14:16:4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3 17:03:0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3 21:20:4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1-3 21:33:15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