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香辣芋頭炆雞翼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10-25 05:06:03 標題: 香辣芋頭炆雞翼
香辣芋頭炆雞翼
材料:
雞翼12兩
芋頭半斤
蒜蓉1茶匙
辣椒少許
水1杯
鹽少許
做法:
1. 雞翼洗淨,用生抽,生粉,糖及胡椒粉醃勻,備用。
2. 芋頭去皮洗淨,用滾水將芋頭煮至略軟身,盛起。
3. 鍋落油二匙,爆香蒜蓉及辣椒。
4. 落雞翼炒香,放入芋頭炒勻,加水一杯及鹽調味,煮至芋頭淋身即成。
功效:
芋頭-益脾胃調中氣,因芋汁帶黏滯,有胃病者不宜吃。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5 08:56:2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25 09:00:4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25 09:01:1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25 09:07:0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25 09:18:1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25 09:23:0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5 09:35:2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25 09:46:29
你加油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25 09:49:16
好人一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25 10:20:34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25 10:22:4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5 10:23:39
謝謝樓主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25 10:38:38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25 10:42:5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25 10:47:46
這個站不錯!!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25 10:55:4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26 01:53:47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26 04:05:5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26 08:01:4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26 13:40:4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27 03:25:26
原來是這樣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27 11:03:4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27 20:37:4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28 06:00:2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8 14:05:3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29 02:18:5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29 07:13:5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29 16:19:1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29 23:44:4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30 06:43:3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30 14:10:3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30 23:44:37
嚴重支持!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31 05:31:1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31 12:13:4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31 20:51:3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1-1 04:53:39
好人一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1 09:14:4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1 18:05:5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1 22:43:40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1-2 05:20:4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2 10:05:35
3q for 分享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1-2 16:10:0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1-2 21:23:3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3 00:09:0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3 04:31:5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3 06:39:32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3 08:27:2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3 08:30:0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3 14:16:4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3 17:02:5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3 21:14:0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3 23:56:3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4 03:19:07
一樓的位置好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