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宛の烘培好”食“光 ✿ 肉鬆蔥花鹹蛋糕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10-25 07:26:52     標題: ♡宛の烘培好”食“光 ✿ 肉鬆蔥花鹹蛋糕

2013 年 10 月 25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朋友新居落成,大夥要去慶祝,到朋友家當然不能兩手空空,這基本的禮儀要有,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小禮,也代表著一份心意。╰(*´╰╯`*)╯♡
於是我蒸了一個「肉鬆蔥花鹹蛋糕」和烤了一個「芭娜娜蛋糕」,當做我的伴手禮。
食材

作法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25 12:32:1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25 12:40:5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25 12:52:0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5 13:06:0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25 13:11:5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5 13:38:0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25 13:46:15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5 14:11:3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25 14:25:4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5 14:56:3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5 17:04:0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5 18:42:3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5 21:11:4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25 22:52:5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25 23:58:5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26 00:24:31

頂一個先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26 01:53:47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26 04:05:5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26 08:01:4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26 13:40:4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27 03:25:2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27 11:03:4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27 20:37:4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8 06:00:2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8 14:05:3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29 02:18:5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9 07:13:5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29 16:22:2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29 23:44:40

真是有你的!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30 06:49:16

鑒定完畢.!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30 14:10:3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30 23:44:3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31 05:31:1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31 12:13:4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31 20:51:3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1 05:00:5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1 09:14:4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1-1 18:06:4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1 22:52:1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2 05:20:4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2 10:05:3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2 16:10:01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2 21:23:3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3 00:33:53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3 04:31:1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3 06:42:4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3 08:17:52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3 10:24:52

先頂後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3 14:16:3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3 17:18:2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3 21:13:4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4 00:11:0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4 03:19:0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4 05:32:5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4 06:42:09

這個站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