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手作叉燒拉麵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25 11:21:28     標題: 手作叉燒拉麵

2013 年 10 月 25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金門的高粱酒一向是我釀酒的最愛,醇度高、香氣足,做出來的水果酒,除了色澤很高雅,味道也是一極棒!
這次拿來料理食物,酒香慢燉,這中間過程已是滿屋飄香,可以想像料理出來的餐點之美味。果真是好滋味,可以跟日式的叉燒肉相媲美;一起泡滷的高梁黃金酒蛋,有酒香,但是又不是濃濃的酒味。因為滷汁慢燉味道很溫和,適合全家大小享用。
食材

作法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5 12:37:00

你加油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25 12:40:5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5 12:52:0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25 13:06:0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5 13:11:51

頂下再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25 13:38:0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25 13:46:1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25 14:13:4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25 14:25:4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25 14:57:22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25 17:07:1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5 19:18:2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5 21:59:39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25 22:58:2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6 00:02:07

你加油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26 00:24:3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6 01:53:4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26 04:05:5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26 08:01:4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26 13:40:4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27 03:25:2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7 11:03:4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27 20:37:44

3q for 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28 06:00:25

你加油吧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28 14:05:3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29 02:18:5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9 07:13:5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29 16:22:2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9 23:45:5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30 13:42:04

真的有麼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30 23:25:1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31 05:19:2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31 11:37:41

頂一個先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31 20:38:37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1 04:44:2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1 09:02:4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1 18:05:5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1 22:45:5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2 05:20:4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2 10:05:3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2 16:32:1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2 21:23:3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3 00:33:5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3 04:31:14

樓主good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3 06:42:4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3 08:17:5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3 10:26:2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1-3 13:36:4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3 17:18:21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3 21:13:4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4 00:11:01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4 03:19:07

支持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4 05:32:51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4 06:42:0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1-4 08:28:0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4 09:35:06

@,@..是什麼意思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