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金瓜算盤子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10-25 09:24:28 標題: 金瓜算盤子
材料(一):
金瓜 300克
薯粉 135克
材料(二):
蝦米 10克
蒜米 15克
香菇 20克
豬肉 20克
蔥粒 少許
調味料:
鹽 少許
醬油 1湯匙
食油 適量
做法:
1.將金瓜去皮,切成小塊狀。
2.放入蒸爐蒸至熟透,大約45分鐘。
3.趁金瓜溫熱時,放入攪拌機攪成金瓜泥,取出後將金瓜泥放進熱鍋煮干。
4.將金瓜泥及薯粉放入大碗中拌勻。
5.之後搓成結實的面團。
6.取出部份面團,捲成細狀的條狀形,再切成約1.5公分(手指頭般大小)的丸子,之後搓圓。
7.用一手的拇指與食指輕輕按壓金瓜丸上下,壓成凹狀,另一手拇指與食指則在金瓜丸旁轉數圈,搓成算盤子形狀。
8.將已成形的算盤子倒入沸水中煮熟,待算盤子浮上水面後,即可撈起瀝水、過冷河。
9.熱油鍋,順序放蒜米、蝦米、豬肉碎及香菇碎炒香。
10.將燙好的算盤子倒入一起兜勻,加入鹽及醬油,稍炒,即可上碟並撒上蔥粒。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25 12:37:0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5 12:40:5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25 12:52:08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25 13:06:0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5 13:11:5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25 13:40:4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25 13:50:4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5 14:13:40
先頂後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25 14:57:22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25 17:07:1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25 19:18:2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25 21:59:3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5 22:58:2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26 00:02:0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26 00:24:31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26 01:53:4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6 04:05:5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6 08:01:43
沒人理我。。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26 13:40:42
加油站加油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27 03:25:2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27 11:03:47
真是有你的!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7 20:37:4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8 06:00:2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28 14:05:3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29 02:18:5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29 07:13:5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29 16:22:2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29 23:45:5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30 06:49:16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30 14:10:3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31 05:31:1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31 12:13:4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31 20:52:1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1 05:00:5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1 09:14:48
我想要`~
作者: {誼} 時間: 2013-11-1 18:06:4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1 22:52:1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2 05:20:4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2 10:06:0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2 16:32:1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2 21:23:3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3 00:27:2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3 04:31:5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3 06:39:3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3 08:17:27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3 10:26:22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1-3 13:36:46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1-3 17:18:2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3 21:13:4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4 00:11:01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4 03:19:0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4 05:32:51
好人一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4 06:42:09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4 08:28:00
我在努力中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