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朱古力香蕉核桃蛋糕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10-25 12:24:22     標題: 朱古力香蕉核桃蛋糕

朱古力香蕉核桃蛋糕

材料;   3隻熟蕉搓蓉                                       1/4 杯奶


            3/4杯幼沙糖                                         三湯匙 light olive oil


            1 1/2杯自發粉                                      100g 黑朱古力磨碎


            2隻蛋打散                                             90g 核桃碎


做法:   將香蕉蓉和糖混和, 加入自發粉, 蛋, 油和奶, 用木匙輕手攪混, 加入朱古力粉和核桃碎, 倒入己鋪上牛油紙 20x10cm loaf tin 內, 入預熱焗爐180C 焗約55分鍾即成。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25 14:56:3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25 14:57:2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25 15:07:4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5 15:35:0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25 15:43:3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25 15:47:0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5 15:58:49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25 15:59:3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5 16:03:5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25 16:05:4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25 17:07:1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5 19:26:11

又看了一次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25 21:59:3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25 22:58:2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26 00:02:0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6 00:26:0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26 01:53:4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26 04:05:5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26 08:01:4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6 13:54:42

太棒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26 13:55:1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27 10:29:24

頂的就是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7 20:07:5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28 05:38:4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28 13:32:2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29 01:51:4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29 07:01:45

加油站加油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9 15:45:2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9 23:27:18

我想要`~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30 06:42:3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30 14:05:5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30 23:25:58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31 05:22:4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31 12:13:4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1 05:00:5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1 09:14:48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1-1 18:06:4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1-1 22:52:1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2 05:20:4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2 10:06:02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2 16:32:16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2 21:23:3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3 00:09:0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3 04:31:53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3 06:39:32

我想要`~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3 08:17:2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3 10:24:5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3 13:56:2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3 17:03:09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3 21:13:4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4 00:11:01

頂你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4 03:24:2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4 05:15:54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4 06:42:0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4 08:21:57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4 09:27:1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4 11:20:20

頂下再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