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朱古力香蕉核桃蛋糕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10-25 12:24:22 標題: 朱古力香蕉核桃蛋糕
朱古力香蕉核桃蛋糕
材料; 3隻熟蕉搓蓉 1/4 杯奶
3/4杯幼沙糖 三湯匙 light olive oil
1 1/2杯自發粉 100g 黑朱古力磨碎
2隻蛋打散 90g 核桃碎
做法: 將香蕉蓉和糖混和, 加入自發粉, 蛋, 油和奶, 用木匙輕手攪混, 加入朱古力粉和核桃碎, 倒入己鋪上牛油紙 20x10cm loaf tin 內, 入預熱焗爐180C 焗約55分鍾即成。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25 14:56:3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25 14:57:2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25 15:07:4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5 15:35:0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25 15:43:3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25 15:47:0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5 15:58:49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25 15:59:3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5 16:03:5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25 16:05:4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25 17:07:1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5 19:26:11
又看了一次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25 21:59:3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25 22:58:2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26 00:02:0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6 00:26:0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26 01:53:4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26 04:05:5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26 08:01:4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6 13:54:42
太棒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26 13:55:1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27 10:29:24
頂的就是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7 20:07:5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28 05:38:4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28 13:32:2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29 01:51:4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29 07:01:45
加油站加油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9 15:45:2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9 23:27:18
我想要`~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30 06:42:3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30 14:05:5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30 23:25:58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31 05:22:4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31 12:13:4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1 05:00:5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1 09:14:48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1-1 18:06:4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1-1 22:52:1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2 05:20:4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2 10:06:02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2 16:32:16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2 21:23:3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3 00:09:0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3 04:31:53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3 06:39:32
我想要`~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3 08:17:2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3 10:24:5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3 13:56:2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3 17:03:09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3 21:13:4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4 00:11:01
頂你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4 03:24:2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4 05:15:54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4 06:42:0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4 08:21:57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4 09:27:1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4 11:20:20
頂下再看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