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電鍋版麻油薑母鴨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25 14:45:08     標題: 電鍋版麻油薑母鴨

2013 年 10 月 25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這道薑母鴨沒有中藥材,也沒有辛辣的口感,說是薑母鴨,更像麻油鴨,可這才是家人最喜歡的味道,就連小孩聞到香味也急著開飯,讓我沒時間整理拍漂亮的照片,只好請大家見諒了^^
食材

作法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25 18:05:50

回復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25 18:13:49

不錯,看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25 18:25:0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5 18:25:53

感謝樓主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25 18:29:4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5 18:32:58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5 18:33:1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5 18:40:5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25 18:42:36

來幾句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25 18:45:1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25 19:12:3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5 19:32:4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25 21:59:3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25 22:58:2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26 00:02:07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6 00:26:09

3q for 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26 01:53:4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26 04:05:51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26 08:01:4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26 13:54:42

我想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6 13:55:1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7 10:29:2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27 20:07:50

樓主,支持!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28 05:38:4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28 13:32:22

我想要`~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29 01:51:4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29 07:01:4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29 15:45:2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29 23:27:1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30 06:42:3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30 14:07:0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30 23:44:3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31 05:32:1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31 12:29:0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31 12:29:0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1 04:31:4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1 08:50:39

應該加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1 17:25:4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1 22:13:2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2 05:12:1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2 10:05:35

我等你喲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2 16:32:1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2 21:38:4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2 23:46:5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3 05:29:2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3-11-3 06:28:4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3 08:30:0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3 10:24:3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3 13:52:48

應該加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3 17:03:0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3 21:13:45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3 23:56:3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4 03:24:22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4 05:13:5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4 06:42:48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4 08:21:4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4 09:27:1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4 11:21:1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4 12:33:1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4 14:37:4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