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為 EOS 5D Mark III 推出新 Firmware v1.2.3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3-11-4 14:44:02
標題:
Canon 為 EOS 5D Mark III 推出新 Firmware v1.2.3
最近 Canon 為旗下的全片幅單反 EOS 5D Mark III 推出新 Firmware,版本為 1.2.3,新主要為修正閃燈偶然未能正常觸發的問題,以及改善 LCD 顯示和 連接 HDMI 後的功能。詳細修正如下:
2013-11-4 14:44:0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004npioinp14yu.jpg
修正了因為按快門按鈕時機不同導致閃光燈可能不會閃光的現象。
修正了自動對焦微調數值可能改變的現象。
修正了液晶螢幕中可能會在高對比度的邊界上出現顏色錯誤線條的現象。
修正了連接 HDMI 連接線時即時顯示影像的直方圖無法正確顯示的現象。
即使連接了 HDMI 連接線,相機液晶螢幕依然會亮起。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708
查詢︰3191 2333
附件: [160004npioinp14yu.jpg]
160004npioinp14yu.jpg
(2013-11-4 14:44: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Q2NTc1fGY4NmM0OWM1fDE3ODI1OTQyNTJ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4 18:06:2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4 22:08:4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5 02:40:3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5 05:55:09
頂下再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5 09:52:0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5 17:06:5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6 00:18:0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6 04:24:12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6 08:11:4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6 23:19:3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7 07:04:06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7 23:56:53
不怎麼好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8 11:29:1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9 11:18:0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10 04:50:1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11 04:38:32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13 01:27:0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13 12:45:1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14 01:02:4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1-14 10:27:17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