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為 EOS 5D Mark III 推出新 Firmware v1.2.3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3-11-4 14:44:02     標題: Canon 為 EOS 5D Mark III 推出新 Firmware v1.2.3

最近 Canon 為旗下的全片幅單反 EOS  5D Mark III 推出新 Firmware,版本為 1.2.3,新主要為修正閃燈偶然未能正常觸發的問題,以及改善 LCD 顯示和 連接 HDMI 後的功能。詳細修正如下:

160004npioinp14yu.jpg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708
查詢︰3191 2333

附件: [160004npioinp14yu.jpg] 160004npioinp14yu.jpg (2013-11-4 14:44: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Q2NTc1fGY4NmM0OWM1fDE3ODI1OTQyNTJ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4 18:06:2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4 22:08:4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5 02:40:3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5 05:55:09

頂下再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5 09:52:0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5 17:06:5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6 00:18:0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6 04:24:12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6 08:11:4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6 23:19:3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7 07:04:06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7 23:56:53

不怎麼好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8 11:29:1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9 11:18:0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10 04:50:1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11 04:38:32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13 01:27:0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13 12:45:1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14 01:02:4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1-14 10:27:17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