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砂煲白胡椒蝦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4 14:46:27 標題: 砂煲白胡椒蝦
材料:
虎蝦500克、白胡椒、蒜米、蔥段、咖喱葉、小辣椒、花雕酒
做法:
1. 虎蝦洗凈剖開,放入油鍋稍微炸半分鐘,撈起瀝干油待用。
2. 將蒜米、咖喱葉及白胡椒下鍋炒;倒入花雕酒、味精、糖和上湯後,加入炸好的蝦、放入蔥段一同翻炒,再蓋上鍋蓋燜3分鐘左右直至水分吸干。
3. 打開鍋蓋,灑上少許白胡椒、花雕酒後再用大火小炒。
4. 將炒好的蝦撈起,放入砂煲內,再灑少許芫荽即可上桌。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4 18:08:2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4 20:40:43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4 23:49:4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5 04:16:5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5 08:13:2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1-5 14:03:5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5 21:26:20
暈 不信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6 03:16:4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6 06:05:3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6 13:45:2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7 04:43:32
3q for 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7 11:16:12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8 07:35:2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9 05:42:0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9 21:49:4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10 16:50:0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12 06:50:5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12 19:32:11
你加油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13 07:49:4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13 19:54:2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14 06:03:08
厲害!強~~~~沒的說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