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砂煲白胡椒蝦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4 14:46:27     標題: 砂煲白胡椒蝦

材料:
虎蝦500克、白胡椒、蒜米、蔥段、咖喱葉、小辣椒、花雕酒


做法:
1. 虎蝦洗凈剖開,放入油鍋稍微炸半分鐘,撈起瀝干油待用。
2. 將蒜米、咖喱葉及白胡椒下鍋炒;倒入花雕酒、味精、糖和上湯後,加入炸好的蝦、放入蔥段一同翻炒,再蓋上鍋蓋燜3分鐘左右直至水分吸干。
3. 打開鍋蓋,灑上少許白胡椒、花雕酒後再用大火小炒。
4. 將炒好的蝦撈起,放入砂煲內,再灑少許芫荽即可上桌。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4 18:08:2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4 20:40:43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4 23:49:4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5 04:16:5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5 08:13:2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1-5 14:03:5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5 21:26:20

暈  不信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6 03:16:4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6 06:05:3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6 13:45:2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7 04:43:32

3q for 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7 11:16:12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8 07:35:2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9 05:42:0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9 21:49:4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10 16:50:0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12 06:50:5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12 19:32:11

你加油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13 07:49:4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13 19:54:2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14 06:03:08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