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潮州芋泥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11-4 17:22:48 標題: 潮州芋泥
材料:
芋泥 250克
紅蔥油 適量
糖 2大匙
椰漿 3大匙
動物性奶油 4大匙
白果 10粒
做法:
1. 熱油鍋,將芋泥倒入鍋內。
2. 倒入椰漿及動物性奶油,並攪拌均勻。
3. 倒入紅蔥油,繼續不停地攪拌芋泥。
4. 最后下入糖,一邊攪拌一邊炒至香即完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4 18:08:2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3-11-4 20:40:43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4 23:49:4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5 04:16:5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5 08:13:25
我想要`~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5 14:03:50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6 03:16:4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6 06:05:3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6 13:45:2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7 04:43:32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7 11:16:1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8 07:35:2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9 05:42:0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9 21:49:4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10 16:50:00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12 06:50:57
好人一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12 19:49:4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13 07:54:2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13 19:54:2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14 06:03:0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