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潮州芋泥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11-4 17:22:48     標題: 潮州芋泥

材料:
芋泥 250克
紅蔥油 適量
糖 2大匙
椰漿 3大匙
動物性奶油 4大匙
白果 10粒


做法:
1. 熱油鍋,將芋泥倒入鍋內。
2. 倒入椰漿及動物性奶油,並攪拌均勻。
3. 倒入紅蔥油,繼續不停地攪拌芋泥。
4. 最后下入糖,一邊攪拌一邊炒至香即完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4 18:08:2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3-11-4 20:40:43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4 23:49:4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5 04:16:5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5 08:13:25

我想要`~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5 14:03:50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6 03:16:4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6 06:05:3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6 13:45:2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7 04:43:32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7 11:16:1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8 07:35:2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9 05:42:0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9 21:49:4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10 16:50:00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12 06:50:57

好人一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12 19:49:4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13 07:54:2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13 19:54:2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14 06:03:0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