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色排骨湯(圖)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3-11-4 23:29:20     標題: 三色排骨湯(圖)

00081512erc2sauih.jpg

【健康小常識2013年11月02日訊】
做法:
1丶胡蘿卜削皮,洗凈切小塊,玉米洗凈切段備用,生薑洗凈拍松。

2丶將排骨洗凈砍成塊,後用熱水氽燙去血水,再撈起洗凈瀝幹備用。

3丶將所有材料及薑片和少許食醋一起放入內鍋,加熱煮沸後改中火煮約5~8分鐘,然後轉小火燒90分鐘。

4丶最後加精鹽,味精即可。在燉骨頭湯時,加少許食醋,骨頭湯中的鈣質更容易溢出,有利於人體對鈣的吸收和利用。
來源: 新三才

附件: [00081512erc2sauih.jpg] 00081512erc2sauih.jpg (2013-11-4 23:29: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Q5NDY2fDI1ZGMzYTY1fDE3ODIyNjgyOTF8MHww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1-5 00:18:4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5 00:20:1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5 00:35:5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1-5 04:26:43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5 08:18:1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5 14:14:2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1-5 21:26:2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6 03:18:4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6 06:05:3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6 13:45:2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7 04:47:0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7 11:16:1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8 07:35:2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9 05:42:0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9 22:00:3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10 17:26:5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12 06:56:58

好帖,有才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12 19:49:43

我想要`~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13 07:54:2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13 19:54:29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14 06:03:08

你還想說什麼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