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排骨燉蘑菇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11-6 10:27:21     標題: 排骨燉蘑菇

主料:豬小排500g

調料:蘑菇適量,精鹽適量

做法:
1.排骨先用開水燙一下!
2.鍋裏油燒熱,蔥姜蒜爆香,放入排骨,煸炒!
3.放點老抽,雞粉,鹽!這時候把泡好的幹蘑菇,倒入!
4.放湯!開鍋慢燉完即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1-6 15:06:1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6 15:20:25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6 15:36:5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6 15:45:51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6 15:56:1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6 16:25:1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1-6 16:32:5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6 18:00:31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1-6 18:43:3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6 19:30:1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7 04:47:0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7 11:20:5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8 07:40:1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9 05:42:0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9 22:00:3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10 17:32:3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12 06:56:5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12 19:49:43

鑒定完畢.!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13 07:54:2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13 19:54:2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14 06:03:0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