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鮮蝦炸雲吞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11-6 19:27:53     標題: 鮮蝦炸雲吞

鮮蝦炸雲吞
材料: 蝦、春卷皮、蛋液(或可用麵粉+水混合成漿)

醃料: 鹽、胡椒粉、麻油和少許蛋液

做法: 蝦去頭殼和挑腸,用醃料醃15-20分鐘,

春卷皮解凍後,用濕布蓋面(保濕),逐塊慢慢撕開,

將蝦肉放在春卷皮中,包成三角形和長形,將有蝦部份向下摺,

搽蛋液(或粉漿)在春卷皮左右兩旁並黏住,

燒熱滾油後轉中火,放入鮮蝦炸雲吞炸至金黃色便成。

食時可蘸少許泰式雞醬一齊食呀!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7 00:07:0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7 00:15:2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7 00:16:42

挺好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7 00:20:4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1-7 00:46:52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7 00:47:1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7 00:51:2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7 01:05:50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1-7 01:20:4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7 01:22:3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7 04:48:44

不錯,看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7 11:20:5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8 07:40:16

樓主good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9 05:42:05

頂你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9 22:00:3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10 17:32:3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12 06:56:5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13 07:54:2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13 19:54:2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14 06:07:20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