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黑糯米椰汁糕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11-6 22:43:20     標題: 黑糯米椰汁糕

黑糯米椰汁糕



材料:


黑糯米半碗、快達椰汁1罐(大)400g、花奶1罐(小)、大菜絲10g、


粟粉120g、糖180g和3碗水(飯碗)


做法:


黑糯米洗淨後用水浸半小時,用3碗水煲腍黑糯米(約45-60分鐘),


將黑糯米隔去水份盛起備用,黑糯米水留用;大菜絲用水浸軟;


把椰汁、花奶和粟粉混合過篩備用;


將3碗水包括黑糯米水煲滾後,加糖和大菜絲煮溶,


最後把黑糯米、椰汁漿倒入煲內煲滾至杰身,


將黑糯米椰汁糕倒入器皿內,待涼放入雪櫃雪隔夜。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7 00:07:0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1-7 00:15:26

支持你加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7 00:20:4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7 00:27:5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7 00:46:52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7 00:47:1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7 00:51:21

沒人理我。。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7 01:05:50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7 01:20:42

我想要`~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7 01:22:3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7 04:48:4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7 11:20:5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8 07:40:16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1-9 05:42:05

挺好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9 22:00:3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10 17:32:31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12 06:56:5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12 19:54:2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13 07:54:28

沒人理我。。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13 19:54:2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14 06:07:20

很有吸引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