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黑糯米椰汁糕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11-6 22:43:20 標題: 黑糯米椰汁糕
黑糯米椰汁糕
材料:
黑糯米半碗、快達椰汁1罐(大)400g、花奶1罐(小)、大菜絲10g、
粟粉120g、糖180g和3碗水(飯碗)
做法:
黑糯米洗淨後用水浸半小時,用3碗水煲腍黑糯米(約45-60分鐘),
將黑糯米隔去水份盛起備用,黑糯米水留用;大菜絲用水浸軟;
把椰汁、花奶和粟粉混合過篩備用;
將3碗水包括黑糯米水煲滾後,加糖和大菜絲煮溶,
最後把黑糯米、椰汁漿倒入煲內煲滾至杰身,
將黑糯米椰汁糕倒入器皿內,待涼放入雪櫃雪隔夜。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7 00:07:0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1-7 00:15:26
支持你加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7 00:20:4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7 00:27:5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7 00:46:52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7 00:47:1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7 00:51:21
沒人理我。。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7 01:05:50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7 01:20:42
我想要`~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7 01:22:3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7 04:48:4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7 11:20:5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8 07:40:16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1-9 05:42:05
挺好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9 22:00:3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10 17:32:31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12 06:56:5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12 19:54:2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13 07:54:28
沒人理我。。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13 19:54:2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14 06:07:20
很有吸引力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