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餐還是意餐?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7 06:24:15     標題: 法餐還是意餐?

朋友是在北美工作的大陸人,這邊剛認識一個台灣小姑娘,很可愛那種。
他就開始問我,找姑娘dating,第一次出來到底是吃什麼比較好~

這也就有了這個問題,各位幫幫忙啦~~謝謝 

哦, ps 這里台灣次小吃真心不正宗~~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1-7 09:05:5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7 09:07:0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7 09:16:3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7 09:18:4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1-7 09:20:15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7 09:21:4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7 09:27:1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1-7 09:28:3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7 09:33:2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7 09:35:5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7 11:20:5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1-8 07:40:1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9 05:42:05

好人一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9 22:10:4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10 17:32:31

暈  不信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12 06:56:58

我想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1-12 19:54:21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13 07:54:28

一頭霧水…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13 19:57:2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14 06:07:2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