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蜜糖煎雞翼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11-7 11:06:24 標題: 蜜糖煎雞翼
蜜糖煎雞翼
材料:
雞翼一斤
蜜糖三湯匙
粗黑胡椒粉兩茶匙
蒜頭、薑少許
做法:
1. 雞翼洗淨滴乾水;
2. 用三湯匙豉油和拍碎的蒜頭、薑醃數小時;
3. 燒熱鑊落油把雞翼煎至金黃熟透,鏟起多餘油後落黑椒同炒一會;
4. 最後落蜜糖炒至半乾就可。
小貼士:
最好早一天前把雞翼醃好,這樣肉質會滑一些。煎食物時鑊一定要燒熱才落油,再加熱後轉細火,要格去雞翼水份才放落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7 15:01:3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7 15:14:1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7 15:16:3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7 15:26:5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7 15:37:5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7 15:45:2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7 15:47:5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7 15:51:3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7 15:59:03
不是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7 16:10:2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7 16:29:44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7 16:44:36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1-8 07:40:1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9 22:13:3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10 17:43:1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12 06:56:5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12 19:54:21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13 07:57:4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13 19:57:2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1-14 06:12:35
你加油吧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