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蜜糖煎雞翼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11-7 11:06:24     標題: 蜜糖煎雞翼

蜜糖煎雞翼



 


材料:



雞翼一斤


蜜糖三湯匙


粗黑胡椒粉兩茶匙


蒜頭、薑少許


 


   


做法:


1. 雞翼洗淨滴乾水;



2. 用三湯匙豉油和拍碎的蒜頭、薑醃數小時;



3. 燒熱鑊落油把雞翼煎至金黃熟透,鏟起多餘油後落黑椒同炒一會;



4. 最後落蜜糖炒至半乾就可。



小貼士:


最好早一天前把雞翼醃好,這樣肉質會滑一些。煎食物時鑊一定要燒熱才落油,再加熱後轉細火,要格去雞翼水份才放落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7 15:01:3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7 15:14:1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7 15:16:3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7 15:26:5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7 15:37:5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7 15:45:2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7 15:47:5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7 15:51:3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7 15:59:03

不是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7 16:10:2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7 16:29:44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7 16:44:36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1-8 07:40:1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9 22:13:3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10 17:43:1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12 06:56:5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12 19:54:21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13 07:57:4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13 19:57:2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1-14 06:12:35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