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永利威荷蘭野生大閘蟹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3-11-7 12:44:55     標題: 永利威荷蘭野生大閘蟹

137年香港老字號永利威

HK$55購 1隻永利威荷蘭野生大閘蟹 (約3両2錢至4両),或HK$146選購3隻!豐富蟹膏,甘香濃郁,回味無窮!天然野生培育,鮮味無比,啖啖絕頂享受!137年香港老字號永利威!上環或尖沙咀兌換,設送貨服務!(價值高達HK$240)

A. HK$55 永利威荷蘭野生大閘蟹公 (約3両2錢至4両)(價值HK$80)
B. HK$55 永利威荷蘭野生大閘蟹乸 (約3両2錢至4両)(價值HK$80)


HK$146 選購3隻永利威荷蘭野生大閘蟹 (約3両2錢至4両) (價值HK$240)
C. 3隻永利威荷蘭野生大閘蟹公 (約3両2錢至4両)
D. 3隻永利威荷蘭野生大閘蟹乸 (約3両2錢至4両)

E. 2隻公+1隻乸 - 永利威荷蘭野生大閘蟹 
(約3両2錢至4両)F. 1隻公+2隻乸 - 永利威荷蘭野生大閘蟹 (約3両2錢至4両)

*為減低大家取貨時的輪候時間,是次優惠不設單一購買分開兌換安排。例如一次購買了30隻大閘蟹,需一次過安排送貨或提取30隻大閘蟹。如大家想分開提取不同數量,請分開兩次購買。謝謝!
**8號或以上颱風及黑色暴雨訊號生效時,將不設兌換


永利威
永利威創立於公元1876年。光緒年初立足香港。以食品及自製高質名酒供應給各大酒樓食肆為經營根基。百年老號,業務遍全球。店舖屹立於上環超越百年。信譽超卓,是廣大消費者信心的保證。
「半邊雞、壹壺永利威」陳年好酒佐以大閘蟹膏黃的細軟口感,輕易成為絕世佳餚!獨特酒埕設計更獨享專利,樽身巧妙的豬胆樽型設計更值得收藏!原來早在1945年,梁醒波就已經在香港唱出這首家喻戶曉的廣告歌!永利威最著名的是「五加皮」和「玫瑰露」。前者加進藥材,有「祛風行氣活血」功效,後者加進花香,有「行氣舒郁」作用。飲永利威, 最好配「半邊雞」之類滋補食物。百年老字號絶對係你信心之選!
為減低大家取貨時的輪候時間,是次優惠不設單一購買分開兌換安排。例如一次購買了30隻大閘蟹,需一次過安排送貨或提取30隻大閘蟹。如大家想分開提取不同數量,請分開兩次購買。謝謝!
*8號或以上颱風及黑色暴雨訊號生效時,將不設兌換
 







賣點:

細則:

網址: http://www.beecrazy.hk/zh_tw/deals/holland-wild-hairy-crab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7 15:59:0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7 15:59:1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7 16:10:2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7 16:14:0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7 16:24:5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7 16:29:4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7 16:33:0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1-7 16:43:0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7 16:44:3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7 17:06:3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7 17:13:3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7 22:43:3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8 09:37:0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9 09:08:3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10 03:40:4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11 03:09:0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12 10:38:1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12 23:56:1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13 12:09:30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14 00:21:16

真的有麼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14 09:03:0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