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式髮型紮法步驟 深秋提升甜美指數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3-11-8 17:23:35     標題: 韓式髮型紮法步驟 深秋提升甜美指數

韓式髮型紮法步驟簡單,造型又甜美可人,因而受到不少MM的喜歡,今天愛美小編帶來兩款韓式髮型紮法步驟,通過簡單的韓式髮型紮法步驟教會你超好看的髮型DIY教程,提升你的甜美指數。

180133bcew4jaevny.jpg

蓬松側邊馬尾辮
這款髮型顯然更適合髮量偏多的MM,運用厚重而蓬松的髮辮打造出飽滿的紮髮效果,側分斜劉海柔美優雅,讓你的甜美指數直線飆升。

1801330cpcfc0eiit.jpg

我們先來看看紮髮前的對比效果吧。單調的直髮變身為甜美可人的側邊麻花辮,是不是非常可人呢?

180134d0cx405axjh.jpg

韓式髮型紮法步驟
step1:先用卷髮棒將直髮卷成卷髮效果。
step2:從前額取出一束頭髮,梳理一下。

1801345wfw3cvfnfe.jpg

step3:將髮束分成均等三束。
step4:編織成寬松的三股辮。

180134r3sxnyj45nz.jpg

step5:再從左側取出另外一束頭髮並入,繼續編織三股辮。
step6:從右側再取出一束頭髮並入編織。

180135wh2bksdpraw.jpg

step7:一直編織直至所有的頭髮都並入麻花辮。
step8:編至髮尾後用橡皮筋固定髮尾,這款麻花辮就搞定了,是不是很簡單呢?為了讓效果更飽滿,你還可以將髮辮拉扯蓬松一點哦。

附件: [180133bcew4jaevny.jpg] 180133bcew4jaevny.jpg (2013-11-8 17:23: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UyNTE2fGUzOTU0MzUxfDE3ODI1OTM4ODV8MHww

附件: [1801330cpcfc0eiit.jpg] 1801330cpcfc0eiit.jpg (2013-11-8 17:23: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UyNTE3fDJmOTM5MjQ4fDE3ODI1OTM4ODV8MHww

附件: [180134d0cx405axjh.jpg] 180134d0cx405axjh.jpg (2013-11-8 17:23: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UyNTE4fDZiMzRhZjUwfDE3ODI1OTM4ODV8MHww

附件: [1801345wfw3cvfnfe.jpg] 1801345wfw3cvfnfe.jpg (2013-11-8 17:23: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UyNTE5fDNjNGUyMDk3fDE3ODI1OTM4ODV8MHww

附件: [180134r3sxnyj45nz.jpg] 180134r3sxnyj45nz.jpg (2013-11-8 17:23: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UyNTIwfGFhZDllZTA0fDE3ODI1OTM4ODV8MHww

附件: [180135wh2bksdpraw.jpg] 180135wh2bksdpraw.jpg (2013-11-8 17:23: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UyNTIxfDQ5MWI3MGM2fDE3ODI1OTM4ODV8MHww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8 18:07:3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8 18:10:17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8 18:23:2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8 18:24:4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8 18:37:47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8 18:41:4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8 19:52:2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8 20:07:2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8 20:30:2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8 20:55:0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8 21:05:28

挺好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1-8 22:08:4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9 05:23:2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1-9 21:08:3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10 12:49:1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12 06:33:2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12 18:54:3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13 07:30:16

沒人理我。。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13 19:06:5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14 05:53:49

樓上的稍等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