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蒸餅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9 05:45:30     標題: 小米蒸餅

材料
A.玉米籽60公克 水40㏄ 牛奶80㏄ 蕃茄30公克 葡萄乾30公克 白蘭地5㏄
B.醋少許 蛋1顆
調味料
胡椒粉適量 鹽適量
作法
1.玉米籽先與水煮開,再用牛奶煮至表面起泡,玉米籽熟透,加入少許鹽和胡椒粉拌勻備用。
2.蕃茄去皮去籽,切小丁;葡萄乾用白蘭地泡開備用。
3.將作法1的材料盛入模型,再依序鋪上一層蕃茄丁、一層作法1的材料、一層泡開的葡萄乾、一層作法1的材料,每鋪一層材料都撒入少許調味料,放回電鍋中(外鍋加1/2杯水)蒸約10分鐘。
4.在適量的水中加少許醋煮滾後轉小火,打入蛋,煮約4~5分鐘至5分熟,即是水波蛋。
5.將作法3的材料和作法4的水波蛋盛盤裝飾即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9 08:50:4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9 09:03:5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9 09:08:3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9 09:13:04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9 09:14:3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9 09:15:2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9 09:18:4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9 09:24:3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9 09:39:0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9 09:42:59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9 09:46:5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9 09:47:06

我在頂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9 10:15:0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9 10:18:01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9 22:13:35

感謝樓主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10 17:52:1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12 06:56:58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12 19:54:2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13 08:07:53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13 19:57:25

回復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14 06:12:35

說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