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廣式米粥鍋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3-11-10 10:27:13     標題: 廣式米粥鍋

湯頭材料:白米20g、水適量、雞高湯800c.c.、枸杞少許
做法:
1.熬粥
將白米加適量水用小火慢慢熬成粥,放涼。
2.打糊
做法1入果汁機打成糊,再和以雞高湯、枸杞煮成的高湯以2:8比例調成湯頭。
搭配沾醬 皮蛋豆腐醬
食材:皮蛋1顆、醬油膏50c.c.、花生粉10g、豆腐半盒、香油少許、香菜末適量
做法 :
皮蛋、豆腐、醬油用果汁機打成泥,拌入花生粉,淋香油、灑上香菜末即可。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10 15:27:06

今天再看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10 15:28:4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10 15:44:5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10 15:58:4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10 16:11:23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10 16:25:37

先頂後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10 16:30:1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10 16:30:46

不是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10 16:33:2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10 16:41:0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10 16:50:0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1-10 16:52:1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10 16:53:1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10 16:56:2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10 17:23:4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10 17:52:1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12 06:56:5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12 19:54:2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13 08:07:5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13 19:57:25

一頭霧水…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14 06:12:35

不錯,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