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鵪鶉蛋燒賣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11-10 20:07:22     標題: 鵪鶉蛋燒賣


鵪鶉蛋燒賣


材料: 鵪鶉蛋、豬肉碎、正方形餃子皮和油少許


醃料: 豉油、糖、粟粉、麻油和水少許


做法: 煲熟鵪鶉蛋去殼;豬肉碎用醃料醃1小時;


  將鵪鶉蛋放在餃子皮中間,加入豬肉碎,


  將餃子皮收埋輕輕扭一扭,反轉放在搽咗少許油嘅碟上,


  蒸15分鐘便成。


**溫馨提示~搽少少油係碟上,等蒸好的鵪鶉蛋燒賣唔會黏在碟上。


    ~蒸鵪鶉蛋燒賣時,唔好黐得太近,會黐埋一堆o架!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1-11 00:00:05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11 00:12:0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11 00:13:0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11 00:32:18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1-11 00:36:15

不是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1-11 00:41:4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11 00:41:5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11 00:43:09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11 00:46:49

一頭霧水…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11 00:52:16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11 00:52:2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11 01:08:12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11 01:18:4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11 01:31:53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11 01:31:5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1-11 01:45:4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12 07:11:1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12 19:54:21

回復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13 08:07:5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13 19:57:2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14 06:12:35

好帖,有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